奇妙震撼 绚烂一生

面面的求包养计划

面面的求收养计划

“咚咚咚......”刚刚清晨,门外就传来了急促的敲门声。

赵云澜从被子里钻出来,眯着眼说:“谁啊,大清早的....”接着用脚戳了戳身边正在看书的沈巍。沈巍无奈的笑了笑,给赵云澜盖了盖被子,起身穿上拖鞋望着猫眼看了看,脸色瞬间拉了下来,他看见了和自己一摸一样的脸,并且拥有这张脸的人还带着大包小包的东西,一脸狗腿的等着自己开门。

沈巍打开门,就看见沈面的一个猛扑,以及一声:“哥哥!!!”沈巍一个闪身就躲开了弟弟沈面的拥抱,拥抱哥哥失败。沈面有些挫败,但是接着看见了窝在被子里的赵云澜,——又是一个猛扑:“嫂子!!!”

结果被沈巍一面黑线的揪住了后脖子,并且冷冰冰的说:“说,这么大清早的来干嘛”沈面可怜兮兮的看着沈巍又一脸委屈的看着赵云澜,好像他被虐待似的。

只码了一点,但是迫不及待的发了出去,已经十二点半了,明天还有事,所以就先大这些了,困死啦。





评论(2)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