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震撼 绚烂一生

银零

       太太一晚上更了两篇,好困.........

  所以就短小了一点,大家凑合着当个甜点吧😏
 
   爵迹
      银尘自从上次离开了麒零许久后,就是一直和麒零睡在一起。虽然他表面上看起来不愿意,但是他又何尝不是也怕麒零有一次离开。
      他对麒零有很大的愧疚。他把麒零一个人丢在永生岛。让他一个人度过。银尘忽然觉得脸上有水,自己竟然留下了眼泪,泪滴下,滴在了麒零的脸上。
    

          麒零揉了揉眼睛说:“银尘,下雨了,我们回家吧”银尘轻轻一拭,又将其余在脸上的眼泪取出,结成冰,化作雾。麒零睁开眼睛,是一张俊美的脸庞。银尘温柔的盯着麒零。他的心中只有两个人可以触动他了,他的王爵吉尔伽美什,还有他的师徒。麒零,麒零见银尘盯着她,有些脸红,竟然闭上了眼。银尘才感叹麒零长大了。

     现在这么一看,还是那时候的他。
     银尘用手指浮上点水。轻触麒零的嘴唇。麒零以为银尘吻了他。整个人都变成了红色。睁开眼,竟然一脸娇羞的看着银尘。银尘心中竟然有些忍俊不禁
         他一个翻下身,两只手抓住麒零的手腕,嘴唇贴在麒零的嘴唇轻轻打开麒零的贝齿。深入进去。麒零像一只红透的龙虾,被银尘吻着,银尘吻着。
         这个吻代表着他对麒零的思念与爱。
          银尘爱极了这个单纯、勇敢的男孩。为了银尘他什么都不怕。银尘何尝不是那么想保护麒零。银尘松开麒零的手腕,抬起头来,银尘吧麒零拥入怀中,久久不动。麒零心中跳动不已,他想和我吗。银尘应该是喜欢我吧。麒零口中嘟囔着“银尘,你是不是喜欢我”银尘好笑的看着麒零。这么简单的问题。“麒零 我爱你”银尘拥着麒零。

        “麒零,我们要永生永世在一起”银尘吧麒零放在怀中,麒零在银尘怀中安静的睡着。口中呢喃着“银尘我爱你”

     好困好困😷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