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震撼 绚烂一生

【副八】【启红】张嘴夫夫的爱情故事(四)

             


          张日山去了张府,盘口已经打烊,齐恒闲来无事也就跟着去了。
      
         况且他还有好多话没有问张日山。  
          
          “佛爷,我回来了。”   

        张启山正在办公,抬头一看张日山眼中露出欣慰。拍了拍他的肩膀。   

        “回来了,回来了就好啊。”   张启山似乎还有什么话想问齐恒,张了张嘴。
      
       “副官,你去看看那些新兵们吧,他们也可想你了。”   

       “是,佛爷。”   

       “.........二爷,最近怎么没唱戏?”张启山这才开了口。     
        齐恒摇摇头,长叹一声。“二嫂身体快不行了,已经病入膏肓。他自然是没有心情唱戏。”

       张启山沉思片刻,一阵沉默。
       
      “如果你真的放不下他,就去看看可好?”   

       张启山依然不说话。    

        “就以二爷的痴情,如果二嫂去世了他很有可能殉情啊。”齐恒一脸担忧。  

          “殉情?”张启山突然抿紧了嘴唇,双手握成拳。

         “他想死?还没那么简单。”     

         齐恒看着张启山这个样子心里面也是担心。

       “佛爷!在火车站里来了一辆无人驾驶的车,里面,里面全是尸体!”那小兵似乎是被那车吓到了。

  。      “好,我现在就去”张启山立马站起来要前往车站,这是身为一个军人的职责。

      “八爷跟我一起,还有副官。”

      “啊!我不去,我不去。”齐恒害怕的向后退。

     “八爷,难道你不想知道副管这五年发生了什么吗?以我的判断,这么危险的事情他可是不会告诉你的。”张启山威胁着齐恒。

      “好吧,好吧,我去,我去还不成吗!”齐恒无奈,可是他又想知道张日山到底五年来发生了什么。


       于是张启山带着齐恒与张日山来到火车站。

      “佛爷!佛爷!我真的不知道啊!”一个中年男子大喊大叫。张启山有些心烦,命令小兵挥挥手把男子带走

     三人进了车厢,一个个车座上摆满了尸体。而且全部都是脸朝下。车厢中弥漫着一股尸体的气味,齐恒恶心的捂着鼻子向前行走。又受不了了,打算偷偷跑下去。

    “八爷,您这是打算去哪儿啊?”张日山逮着齐恒。

    “我有家事在身”齐恒转转眼珠子。

    “哪来的家事,而且要是论家事那家事也在你眼前啊。”张日山坏笑。

      “你,你,气死我了。”齐恒气鼓鼓的一把推开张日山又回了车厢。

     “你俩谁随我进?”张启山看着最后一道门,可是他只拿了两个防毒面具。

      “我,我来吧。”齐恒竟然自愿的举起手,张启山很惊讶但没多说。没人知道齐恒心里怎么想得,唯有他明白,他是怕张日山有危险。张日山不太同意,想夺回面具。可是齐恒手疾眼快戴上了面具就随着张启山进去了。

这最后一节车厢里到时没什么区别,只是中间有一座棺材,似乎有其他棺材不同。                于是带着棺材来到一个破旧的工厂,命令一个兵将手放入棺材上面的一个洞里,那兵心里害怕,把手放入竟然卡住,拿不出来了,整个手臂留在了棺材里面。张启山皱皱眉决定自己亲自试试。  

            “佛爷,万万不可。”张日山想阻止张启山。

       可是张启山已经把手放入, 探了探棺材里面把机关打开。“咔——”棺材打开了,张启山把刚才那个兵的手臂拿出来。“去给他接上。”然后仔细观详着这具尸体。“你俩看看。” 齐恒和张日山都凑了上来,这一具尸体仍然是头朝下,到底是有什么缘故头才会朝下呢?



       回到张府,三人坐在客厅。 “这枚戒指是我从那座南北朝的棺材里面找到的。”  张启山拿着这枚戒指仔细端详。

      “佛爷,这南北朝的物件,二爷家是最了解的。” 齐恒在一旁说。

       “二爷.........”  张启山忽是不说话了。可是他思量了一会儿还是决定第二日去找红敬启。



       下一章二爷终于登场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