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震撼 绚烂一生

一八,一发完

    “八爷,佛爷又来了”小二愁眉苦脸的说“八爷,咱家所有的古董都被佛爷买光了”小二在一边嘟嘟囔囔的。让齐铁嘴有点心烦,可是更是愁那张大佛爷。“你说说这都是这个月来齐府第二十一回了”齐铁嘴心里抱怨,可是当着下人的面又不能表现出来,他好面子,拍拍衣袖说:“小宝,去看看”
      张启山正把玩着稀奇古怪的物件,多年参战,听到脚步声转头望去,眉眼如画说:“八爷可是让我好等?”齐铁嘴看着张启山那张面容心里有些发慌,感觉自己脸上有些许变红。愣了愣道:“佛爷,您平日何必浪费着时间来我这小小齐府?”张启山放下古玩,双手插着兜一部跨到齐铁嘴面前“这么说,八爷是不欢迎我了?”张启山一个反问让齐铁嘴哑口无言只得一挥手示意张启山跟他来。
    算卦之处有好几个,齐铁嘴带张启山来到最里面的房间。张启山倒是不客气依在椅子上,齐铁嘴拿了两个杯子倒了茶说:“佛爷不是不信我这算命之术吗?”张启山抬头盯着齐铁嘴说:“我不信算命但我信你。”齐铁嘴脸一红也被张启山盯得不自在就连忙装作算命的掐指一算。张启山挑挑眉说:“八爷可算到了?”齐铁嘴一抿嘴开始胡说道:“额.....天机不可泄露....”
     齐铁嘴连忙喝了口茶,茶杯是透明的,可以看出他粉嫩嫩的舌头在杯子中搅动了一下。张启山看着感觉口中干燥,喝了一口茶可是觉得越发燥热,这日日来齐府也只看看这家伙,心中觉得不满,一把就把齐铁嘴手中杯子夺下微热的茶水一半倒在齐铁嘴身上一半倒在自己身上。
         
    
      
     

评论(5)

热度(29)